close
昨天破天荒,還沒十點我就去躺平了,
結果二點多醒來…真的是夠了。
然後不死心,繼續想要入眠,
還好還是有睡著,然後好樣的,五點多又醒來了,
放棄了。
起來邊作運動邊看電視。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五分鐘Orz,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想睡覺,
而且…還有些想吐…然後一到戶政所沒多久就去拉肚子了。
我昨天應該沒有吃了什麼壞東西啊!

算了,就當是清腸胃吧!
禮拜四好像替代役要去聽課一天,應該是只有家庭因素的吧!

總覺得好像又瘦了,不過體重沒什麼改變
怒!哪有人只瘦腰的,可不可以瘦其他地方啊!
這樣我乾脆衣服全買無袖的或是緊身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