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再去了琉璃光。
詳細地和醫生討論我的情況,
以及藥物是否有些副作用的情況,
醫生也根據我的情況調整了藥物,
這次開了28天份,
這樣就我就不用常常跑過去。

記得第一次去琉璃光時,只拿了三種藥,
但現今我的情況
卻要使用達七種之多,唉!

很不喜歡吃藥,但卻必須持續吃一陣子,
依情況再來慢慢減少。
雖然醫生跟我說這些藥算很輕微的藥,
對身體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所以才可以長期服用。
但外來物,總是會對肝造成負擔,
但眼下也只能乖乖吃藥。

告訴自己,我身體狀況很健康,只是心理上還需要時間復原,
很快就會好起來了。
我是個堅強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