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頭痛又回來了,
從2/29號開始一直到今天還在痛,
時好時壞,
西醫說是壓力,叫我多運動,多放鬆,
中醫說有風寒,但在我吃了中藥後頭痛的確有減輕,
但是卻沒有完全消失,
那想必真的不止是風寒的關係。
後腦和頸部都在痛,真是夠了。
害我晚上睡覺都要貼著藥布。
但是卻沒有改善。

昨天去試乘了高捷,感覺還不錯,只可惜搭了幾站而已,
而且人真的是超級多,多到真是人擠人啊!
中央公園站的建設和佈置,真的是蠻漂亮的

這是凹子底站






這就是我目前看到的最漂亮的中央公園站


因為時間關係要搶搭,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

話說中鋼化工組幾千人考,只錄取8名,錄取率真的是很低,
雖然別組的名額比較多,而我也可以考,但相信別的組別考的人數應該也不會比化工組少。
就當考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