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夕 編: 黃中岳     作曲:Mike Reid/ Allen Shamblin

你留給我穿破的球鞋    卻陪我踏過我荒野
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    讓我的森林    為你凋謝
你不是我一切    你只是蝴蝶 
偶爾飛過我孤獨的長夜
愛不是我一切    可是要跟你告別
整個城市的燈都熄滅
看不到    自己的世界

你可能像一首插曲    卻讓我生多和諧
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
小到只有你能了解

你不是我一切    你只是蝴蝶 
偶爾飛過我孤獨 的長夜
愛不是我一切    可是要跟你告別
整個城市的燈都熄滅
看不到    自己的世界

看不到    自己的世界


------------------------
從國中就很喜歡陳曉東的歌,
只可惜後來就沒出唱片了,而且品質似乎也不像從前那樣,
但無論如何,舊了還是挺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