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丟我撿」的遊戲還是持續在進行,
組頭一件件地丟,我一件件地接。

HPLC設備的評比和估價、
溫濕度計的購入和不確定度計算、
高溫高濕環境對試片的影響、
高濕高濕環境設備的達成和評估、
對各項溶劑的耐受性測試、
組上電腦配備的調整等。

不勝其擾,真想放空一下。

此外還有同事莫名奇妙的冷淡等,
其實是因為個人價值觀的不同所以判斷事物的邏輯也迴異,
自然而然就有不同看法,
而爭執也是因此而生。
但既然要在同一個環境下工作,
又既要說是朋友,就真要計較這麼多,
老實說還真有點拿他沒輒。
反正我也不是當事人,關心也有點多餘了。

值得慶祝的是我提的電腦更新計劃過了,
年底會有組裡會進五台雙核心、一台四核心電腦,加上6張專業繪圖卡及一台高速掃描器,
就快有效能強些的電腦可以用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有快一點的電腦,工作起來爽度也會高些,
尤其需要用到金相分析和3D繪圖的工作內容,
電腦差一點也會跑到喘死。

回到家後就只想休息,
可是書還是得看,真是忙碌的生活,
說好聽點也算是充實啦,

突然覺得如果我很會游泳就好了,
當游泳選手,每天只要吃飯、睡覺和游泳,多麼愜意!
也不用去煩惱東煩惱西。

還是看清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