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諸事不順,
好像有股力量keep在跟我唱反調。

首先是上上週買了個新case,但是因為要訂,
所以等到了上週五才拿到,但是卻發現不是我要的版本,
只好通知店員請他再幫我訂,當然,又得等到這週一,
不過昨天打過去的時候,他卻是休假,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他訂了沒,我是不是今天就可以拿到。

再來就是公司的事情,
原本組頭就分配了各自負責部分,
一個為老不尊又不敬業的人眼看是覺得不好做了,
就想辦法要弄成是我得做的,
我就很不爽,結果組頭連坑聲也沒有是怎樣?
現在是老鳥就可以欺負菜鳥就是了。

我就直接罵這老鳥「你他媽的不要自己不想做就想推給別人做。」
更機掰的是要給別人做,別人說的話還不相信,
一直在那說三道四,說不是這樣,不是那樣。
這麼厲害你來做啊!幹!

再來就是一件一直沒完全解決的事情,
其實明明就是小事而已,可是有些單位的人,
就要弄得風風雨雨,好像不驚人死不休一樣,
弄得大家都不高興還說要開出缺失跟矯正行動,
小事而已,就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小心一點就好了,
有這麼嚴重嗎?
沒禮貌的傢伙。

是說最近也太多案子要做認證了,
一直一直來,根本弄不完,真的是很誇張,
然後為啥有些人就要負責到三項,
有些人就一項都沒有,真的是很不公平。

還有我的冰箱也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好好的就突然不動了,
把它拔掉電源放著好幾天,想說插回去看看,
很好,它動了!
但是隔天早上就發現地上一灘水,
他媽的又停了是怎樣!

最後就是我的睡眠又在變差,
我到底是怎樣了,
感覺一直很煩很不爽,
各方面的情緒壓力一直堆積。
說出來的話就跟靠妖一樣,
好像也沒人聽得進去,
馬耳東風。

我真的,很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