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0年8月31日晚上開始,
為期18天的米蟲生活!

今天已經是第六天了,
我開始覺得好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天就是吃、喝、拉、撒、睡、看電視、聽音樂、打電腦,當然還有敗家!

還好我還有在控制,沒有花到很多錢,
但是還是有一些錢該花的,例如:請客!

沒辦法,這就是禮尚往來的習俗,想不做也沒辦法,
當然我是很樂意啦!
不過我這人通常很不厚禮數,
所以還讓人「提醒」了一下,才知道中秋節到了得送禮!

明天還會回台中一趟,順便測試一下家裡的camry 2.0的耗油量是多少,
官方數據都只能參考而已,
儘管我不喜歡TOYOTA的國產車,
但CAMRY個人覺得還有一點買的價值!不然就是RAV4了! 

ANYWAY,我現在還沒有買車的急迫需求,
所以就只能先看看囉!
家裡的車也才滿六年,其實還不算舊。

從七月開始,我的身上陸續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媽媽逝世,離職,換工作,搬家等等。
真有那麼不真實的感覺!

雖然繞了二年多,又回到原本自己想走的路,
但去了這一趟台中之旅,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人生也多了個居住過的城市!

最重要的,當然是遇上了老婆!

(這樣就好了,再打下去本文又要變空白的了)

To sum up ~
這得來不易的米蟲生活,
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我想,是該來找點事情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