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一般去了駕訓班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道路駕駛,結果不是,一樣是練習考試路程
不過今天教練有坐在旁邊看我開。

在跑第一圈時,問題來了,就在過了行人穿越道後,到上坡的地方
我對好了位置,但是教練卻伸手把方向盤調整,往右了一些
結果在上坡停住後,雖然沒有壓到線
但是卻離右線非常非常近。

很好,問題就在這時候發生,當放下手剎車時,車子要開始往下坡前進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個摸門,我聽見了「 鈴~~鈴~~鈴~~」

此時我心中OS:「我就覺得太右邊了,我對準了你還要調,害我壓到線。」
不過教練沒有什麼反應,也沒有指責我,可能是他自己也知道不該再偏右些吧!!!

然後再後來幾圈教練就沒有再幫我調方向盤了,嘖嘖!!
最近開始模擬考試了,要開始寫考卷
很好,我根本還沒看那本「汽車駕駛人筆試教材與題庫」
還好都還有85分,呼~還好我的常識還不錯。

嘖嘖,這是睽違已久的學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