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專業訓練總算過了
下禮拜一開始我就變成公務人員了

上班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林園鄉戶政事務所

目前是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有空的人可以來看看我~

話說專訓的內容真的是很無聊,每天在教室上課,大多的內容都是很無聊,屬於勵志型的
有些比較有互動的比較好玩些
還有講座帶小娃娃來,說問問題有回答的給一隻小娃娃的XD

每天早上的儀態訓練 = 掃地、出公差
每天的體適能活動還是 = 掃地、出公差

想不到第一次到班本部去參觀,竟然是被叫去打掃,內容有搬桌椅、擦桌椅、擦窗戶、掃地、拖地、搬一堆用具
簡單來說就是班本部招待了高級的官員後,要我們這些名為役男實為捆工的人去善後就是了,
然後用一句話「全部弄完後你們可以投飲料喝」來引誘我們有想做的動機
哈!  投飲料還不是花自己的錢,
無論如何,這幾天我只想快點過去,有什麼福利對我而言都沒差,只要可以快點離開成功嶺就好了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我的老婆、我的小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