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寶貝浩呆,好一個寶貝浩呆...
你的心終究離不開;
即使傷害再深、流過幾千次眼淚、被丟下無數次,
結果仍是不變。

到頭來…到頭來,或許他才是你真正想找的人吧!
所以你願意等,等他成熟,等你也成熟
但卻沒辦法等我改變。
即使他家人的狀況如何。
和我在一起時,你無法對他斷得一乾二淨,
但現在分開了,對我卻可以。
我還能說些什麼?

從開始到結束,從沒改過的簽名檔,
現在卻馬上改了。

說過的話,可以用一句「那都過去了」就帶過,
分開的幾天可以馬上找回心裡的依靠,
而那依靠卻是那樣的諷刺。
再怎麼樣,我還是終究比不上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和份量
不然為何你心裡的依靠卻又依然是他呢!
如果今天你心的依靠是別人,或許我還不會這麼難以接受;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從你口中聽過不知多少遍了!
結果呢!?

哈..就把我當成你找尋自己真正內心的過渡期吧!
備胎嗎? 也算了...

本質上,「堅定不移」和「人是流動的」就是很矛盾的心理。
你就去追尋你所認為真正對的人和真正的幸福吧!

為什麼我恨不了?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