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其實我也只是自作自受。

當初,也是我一味強求,應該等人確定自己的心;
所以,我現在也怨不得人,
說到底,也只得「自作自受」四字。

該說什麼呢?
可以誠實地說,祝福我是做不到的,我沒那種天份;
可以誠實地說,多久才能完全放下,我真的不知道;

哈!可笑的我!
當人已經為了她心裡的他而努力,為了分離而難過時;
我卻還在為她感到難受。

痴嗎?或許是吧!
就讓我把這種五味雜陳的心情當成一種自我鍛鍊吧!
難得的痴、難得的笨,
就當成是一種新的經驗吧!

一張白紙被點上了一點黑墨水,拼了命要把那黑去除,卻只是越抹越大。

難道我真的天生跟憂鬱劃上等號嗎?
哈哈哈......
想不到我也有笑得如此悲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