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們熱心又單純的月英姊的午餐招待,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那麼飽了XD
在吃午餐的時候,還一直叫我要多吃、多吃Orz
要把我養胖就是了!
可是我不想胖也不想瘦,想維持現在的身材,然後再練結實一點。
同事們也曾虧過我一句話,
說我是來這邊當替代役最讓他們丟臉的一個XD
因為來的替代役每個都是越來越胖,
只有我沒胖,反而還瘦了XD
我只能說,我只是有維持在運動,和不要吃太飽,忌宵夜而已。

也要跟月英姊說聲抱歉,佔用了你的電腦兩天,
總算把所有的問題全解決了,
看來我修電腦的功力又更深一層了,嘖嘖!
也還讓要去出差的侚姐跑來戶政所幫我找光碟幫忙,
因為我需要裡面的檔案,
結果原來沒有XP的光碟,
就只好回家用我備份的囉!
不過問題總算是解決了,真是皆大歡喜,
也介紹了幾套不錯的軟體給同事們使用,
以防出現同樣問題。

月英姐,明天我會記得把開疆紀和軟體拿給你的!
哈哈!

該做運動囉!今天再來個一百下滾輪,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