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三姨就要開刀了,
聽著醫生說的成功率,實在讓人很沮喪,
因為本來不曉得有這麼快,
是有位病人不想進行手術了,所以就三姨可以先動手術,
但因為成功率的關係,
讓大家希望可以過兩天再開刀,
但醫生卻因此而不高興,
唉…人之常情。
希望醫生可以體諒一下。

今天表哥從北部下來了,
聽老媽說他說:「很久沒看到你,想看一看你。」
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老媽在跟我提起時,還是一樣淚流不止,
畢竟是她的姊妹,
覺得她的命怎麼這麼苦,
會弄到這樣的地步。
聽著聽著,我的淚腺也快不受控制了。

醫生,你一定要成功!

還有我的老爸,今天雖然檢查耳朵沒有怎樣,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看一下內科,
不要再堅持在建佑看好嗎?
到一家大一點,好一點的醫院看可以嗎?
為什麼我怎麼說你都聽不進去。
只會叫我不要擔心,
我聽到這句話反問了你一句:「你是我的爸爸呢!」
不曉得為什麼兩人都流下淚來。
但你還是聽不進我的勸告,
真討厭這無能為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