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可能性是不會有的可能,
如果我所冀望的一切,只是奢望,
我知道時間只會一直推進,我也知道不能重來,
雖然我還是不能放下你,
但也只能認了。

而既然要我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就請你收回那不必要的關心。
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你的出現只會讓我再陷入過去的迷惘。

既然你選擇了離開,
你覺得你的選擇是對的,
曾經為了你我放下所有的尊嚴,
但換來的只是那樣的不堪,
此外,
MSN被你封鎖、BBS被你設壞人,
你該是相當討厭我呀!
我如果真是那麼不值,
你又何必來關心我的狀況。

所以請你,如果你自認你沒錯,
而也不想給我機會的話,
請你消失在我的網誌,
不要再出現,謝謝。

既然你能無情,就做到徹底,
你,藏鏡人13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