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東西了,大概是為了省錢吧!
總算買了些東西犒賞一下自己。

已經逛到快爛的一中街,還是再去了一次,
時間已經是十點了,都快關門了,
不過還是去逛街了,我還真是隨傳隨到啊orz

自從買了第一雙AND1之後,就對它情有獨鍾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買鞋子,但是來台中後又開始打籃球了,
但鞋子又放在家裡沒帶,所以我還是下手買了一雙,
NT1790,相當便宜啊!
而且非常輕,拿在手上就好像沒拿東西一樣,
唯一的缺點是配色沒有到讓我很喜歡的地步,
但要等到下次AND1換款時,就要很久了!

再買了一件排汗衫,打球時可以用,
路過了夾娃娃店,手癢又進去了,
自從上上個禮拜用三十元就夾到二盒「七龍珠VS海賊王」,
這次又用二十元夾了一隻粉紅小飛象!

有圖有真相:
戰利品:粉紅小飛象 

來一張站立的XD
蠻可愛的

花錢嘛,雖然是花自己賺的錢,罪惡感減少了,但還是會有,
前幾天看了二篇文章。
文名叫「需要的,爸爸買,想要的,自己買。」,以及「再富,也要窮孩子!」
看了挺心虛的,我這目前人生一直都衣食無缺的人,家裡和住宿的地方總是配備齊全,
有時候總是會想,我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嗎?但這念頭總是一閃即逝,
雖然不是真的很需要,但想要使用的時候沒有就覺得很嘔,

哈!我真是一個難搞的人。
下週末又是行程滿滿了,工作玩樂,每天都很充實,煩人的念頭就先拋到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