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可以不要讓我每天都這樣提心吊膽地過日子嗎Q_Q
為什麼要一再地給我情緒上的壓力?

我真的好累啊!

工作的壓力
未來的壓力
已經是壓得我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還要再有情緒上的壓力?

我不要每天都在測試自己的承受極限在哪?
我也不要每天都在突破它,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平平順順地過生活!
難道這也是一種奢求嗎?

每天都在告訴自己:痛苦是一天,快樂是一天。
緊繃的情緒,只在運動的時候,能有稍稍的紓緩。

選擇不去關心不是我的原則,
但返回自己的,是夜不成眠,疲勞轟炸。

唉…

老爸,你要撐住,我也要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