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大概是心累又身忙的關係吧!

換了新工作也一年多了!
可是總還是有些不適應,
畢竟分發到的單位是我完全沒有根底的,
儘管我對自己有自信可以學得會,
但這究竟不是三天二夜就能完成的東西,
只能多花點時間弄了。

不過最在意的還是公司的狀況,
辛苦地從一家公司換到一個認為比較ok的地方,
可是卻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社會觀感不好,
政府單位沒有擔當,
公司高層又是垃圾,
我們這些基層員工也做不了什麼。

我不奢求有什麼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可以安安穩穩地過生活,
我自認有能力,
但我想當個閒人就好,
平淡簡單、步調悠閒的人生才是我要的。

講起來很簡單,
但好像也不是容易擁有的,
而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

老天爺啊!你不要讓我中年失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