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口頭上被通知是五月底要入伍了
但還是一直沒有正式收到兵單。

今天老媽打電話去鄉公所詢問的結果是
兵單已經在村幹事那邊了
相信應該不久就會到達我的手上 ( 他媽的便是我的手上啊!!!! )

今天我的高手100終於也回到家了
還去機車行換了一下機油跟檢查會熄火的原因
一不小心就又花了480,嘖嘖
我記得在台南檢查不用錢,然後加「SYM9000」的機油也只要250,還送齒輪油
想不到林園光機油就要280,而且也沒有送齒輪油,真是坑人
不過他檢查後有調整一下,的確好像不會再熄火了
如果真的一勞永逸,那花個200元我還不會怎樣。

話說最近真的有熱到
老爸又到台中出差了,家裡又只剩我跟老媽兩個人
感覺有點冷清。

再來應該要開始準備新兵訓練要用的東西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