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把房間的擺設移動了一下,
換個位置,
不知道是藥效還是因為好幾天睡不好再加上移動擺設累了的關係,
昨天有稍稍好睡了一點點。

兩點多睡著,但是六點半多一些又醒了orz
還是沒睡飽,一樣很睏。

但我告訴自己絕不能再去建佑打針,
免得讓人看不起,說不堅強。
身體狀況不是我願意,我有在努力,
但別人要怎樣看我不能控制,
相信只有我爸媽才能體會我的狀況是怎樣,
畢竟之前老爸曾有過恐慌症,
老媽一路陪他走來,所以當然也很了解,
記得那時候老爸每天都睡不好,心情很差,精神也很差,
常常半夜跑去建佑打針,
我都看在眼裡,只是沒有告訴他們說其實我都知道。
記得老爸也是隔了很久,
直到搬了新家才完全好起來。
希望我可以快一點好。

昨天又被老媽罵了一頓,
哈!誰叫我就是這樣罵不醒、打不悟。

對不起,媽媽,您的不孝子讓您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