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十點多醒來,卻發覺全身痠痛
就去洗個澡讓自己清醒一下,
穿好衣服後想說去鳳山寶雅逛逛,再順便去小港的康是美,
到了樓下,發現老爸在家,
那想當然爾車子也是在家囉!
所以我又把車子開出去了

到了鳳山後,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停車格,
想買東西吃,卻發現剛剛加油花了五百,身上只剩三十元!
就只好到萊爾富去領一下錢,
卻發現原來薪水已經入帳了,
所以…嘿嘿…我就領了兩千,準備血拼了
先到了bossini,發現全館五折,馬上就開始東看西看,
看到一條原先琛先生買的褲子,原價990,現在只要495,
先試穿了30吋的,太大了Orz
馬上問店員有沒有28吋的,結果店員說最小29吋,
所以只好先拿來試穿看看囉,
嗯29吋鬆鬆的,繫上皮帶的話應該就差不多了,
二話不說就殺下了,
琛先生對不起囉!不過我買的是卡其色的!

然後到了POYA,我最愛的寶雅,先買了五雙襪子,
原本的襪子都已經鬆掉了,想買很久了!反正一雙才19元。
然後買了一些「LILICOCO」的東西,順便去換了新的會員卡就離開囉!

走呀走呀,蝦密!康是美鳳山店開幕了,爽!
想也不想就進去了,不過這家好小,東西也很少,
不過有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就好,小小瓶,先試用看看!
然後再去A+1百貨逛逛,順便辦了張會員卡 ( 我不是卡奴喔 ) 
再來就是踏上了回程囉
一回到林園當然是先買東西填飽肚子囉!
我已經整天沒進食了,哈!

嗯嗯!其實一個人逛街也蠻有感覺的,自由自在地,
想去哪就去哪,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 當然是預算要有囉XD )
就這樣,我又過了很滿足和充實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