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的時間一直都怪怪的,
一回到家就想睡,
所以無庸置疑地我現在是剛睡醒的狀態!
感覺這樣生理時鐘怪怪的,好想調回來吶!
等下要做運動,先來po個網誌!

今天拍照的生意真好,真是讓我有點忙啊!
不停地走來走去,
更讓我能感覺到我皮鞋的滑度,
有什麼東西能把鞋底弄粗一點嗎?
不然實在太滑了Orz
下午拍照時,還遇到了林昱廷 ( 林斯果 ) 先生,
好傢伙,一樣認不出我來,
我國中跟現在真的差這麼多嗎@@?
虧我去幫財仔墾親時有看到你說,
真是太不夠朋友了Orz

現在就剩下三台電腦還沒換防毒了,
可惜有兩台要先把系統換成XP才行,
我們戶政所的「明星」還真是大忙人呀!
不能常來!
我想乾脆找時間把光碟給我,我來灌就好了
這樣可以省掉他很多時間。

今天又突發奇想,想說換另一台比較少用到的電腦來編輯照片
這樣謀哥就可以繼續使用原來那台電腦,
而不用常常用到一半就要先讓給我編輯照片,
不過想歸想,還沒完全實踐,
明天就知道結果了!

唉呀呀,我的藍芽耳機呀!
想買SONY ERICSSON的說
可是不知道該挑DS970、還是DS980
真是難抉擇。

題外話:黃色鬼屋 Verbatim 藍鳳凰16X DVD 特價中,50片只要599,要買要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