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狀況還是不怎麼穩定,
真的覺得很無力。

吃了藥,怕睡到不省人事;不吃藥又怕睡不著,
我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我的體力也依然很好,
主要就是這睡眠問題讓我很困擾。
如果當天睡不著,隔天我會非常痛苦,
大概會有全身燥熱、盜汗、沒胃口、想吐、頭痛頭暈等症狀。
幾乎可以說只能做些不需要思考的事情。
做事效率也會大打折扣。

最近收到了友達的面試通知mail,時間是4/17@@
馬上打電話去跟他說我還在服役,
要等到五月後才有時間去面試,
看看過一陣子會不會再寄通知mail給我或是電話聯絡吧!

奇美是5/2面試,不太想去這家公司,
因為種種原因,
不過還是會去參加面試,就當作是經驗。

主要目標還是先放在toeic跟六月的經濟部企業聯招。
便戰吧!
沒時間了!

此外,無意外的,家裡二老又在吵了,
這兩人就像是仇敵似的,
不過主要引起者,一向都是同一個,
就像他打從心裡不想要這個家每天和和氣氣的一般。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真的心裡有病。

不過可笑復可悲的是,很多人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包括我在內,

總是會有一些無來由、無必要的思緒湧上心頭,
而接踵而來的便是莫名的失落和無力。
讓人對做事的幹勁逐漸消蝕至蕩然無存。

很了解明白的是,這原因是在自己身上,
這時候,就會覺得像某位馬來西亞的大美女宋小姐說的一般,
「這人怎麼這麼笨!」
人生嘛,過得簡單快樂方為痛快呀!
試著去領悟這道理吧!Mr. Jayin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