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稽核、表面處理廠問題、IDF、MRJ、BELL等交錯攻擊,
我HP銳減不少。

好累,真的好累
結果今天還是被稽核員開了個缺失,雖然是minor,可是看得出來熊哥似乎有點不爽,
害我跟他回辦公室路上只能聽他說明後續應該怎麼收尾,
雖然說錯不是我造成,但當下怎麼就有好像是我的錯的感覺。
明天就是正式看實驗室,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IDF的事情我也懶得多說了,
出席單位,結析、結設、後勤、專案,全是垃圾, 
只有一個工整的還好一點。
開會開了二個小時,說的都是廢話,
大家意見一堆, 然後做結論的時候,
就推說不是自己專業,結果還是M&P來做,
還有操你媽的「寶哥」,寶你娘機掰,靠盃你最會。
你他爸的機掰程度就跟只會出一張嘴的沙X亮同樣等級。

我真的,真的很想殺人。

表面處理,除個油,三區做沒事,一區就有事,
別的案子都沒聽說有事,為什麼這支7049的材料就一堆事情
先是之前的黑垢,現在的銹蝕,
他媽的,你就換個料做是會死嗎?
一定要堅持用這當年做IDF就買的料嗎?
幹你娘的「煙投仔」,不要每次說話很客氣,回頭就逼你上架。

我想做個小測試,然後現場就沒藥材,
好幾個區的表面處理場要用到水性除油,你他媽的庫房竟然用到一桶不剩也沒備藥,
操你媽的採購在做什麼? 

再來是MRJ,歐吉桑我誠意的祝福你重度脂肪肝、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
大腸直腸癌、十二指腸潰爛,早日駕鶴西歸
你有空可以請兩天假不來上班,可以自己看一下信,
我已經跟你說我很忙了,你還是硬要我看,
幹!結析結設跟MRJ的人對話,信件一來一往,四十幾封,我哪有時間看,
他媽的我一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可不到二個小時,
你娘機掰的你明明就很閒的還在那靠盃什麼,
每次開組會就說的長篇大論,好像自己開會很頭痛,結果還不是丟出來給別人做,
別人做了你還要來質疑,那你不會自己做?

幹你娘!!!

bell跟boeing還好是小事,
製規還有不少好人會幫忙,許x仁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共事,哈哈哈!

看著老人們1130到1150就在準備吃飯,時間一到就準時下班,我真的很心酸,

還好我不是一個人晚走,今天還有潮0姊也因為B787事情弄得很忙,
偏偏那時候蚊子又一堆,只好打這該死的蚊子出氣。 


人,有時候還是要發洩一下,特別我又是A型血的魔羯座,壓抑情感的能力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