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慢跑了!
不為什麼,只因為覺得自己胖了!

前幾天健康檢查,果然不出我所料,變7字頭了orz!
一連串的健檢,公司出錢,所以我們當然樂意去做,
身高、體重、視力、血壓、心電圖、超音波、抽血、尿液、肺功能、骨質密度,甚至還有大便檢查吶!
最後一樣當然不是現場做,而是拿到體檢通知表時就拿到容器了!

身高,嗯!還是一樣矮!
體重,變重了orz!
視力戴眼鏡竟然有1.2@@
血壓正常,但心跳很快!
心電圖,嗯!有問題,意料中事!
肺功能跟骨質密度良好,血尿的話要之後才知道,
超音波…正常!

至於心電圖有問題那就是很久前就有的事!
這叫「WPW症候群(Wolff-Parkinson-White Syndrome沃夫‧巴金森‧懷特症候群)

特徵是心跳過速。病患的心臟在上心室和下心室之間有兩根傳導通道,而不是如同正常人只有一根。
這根多餘的通道會造成心臟的不穩定。傳統治療方法是使用抗心律不整藥物,雖然心導管電燒術已經逐漸進步,
但是其發展的時間不長,所以電燒的長期效果仍處於評估期。
許多醫師仍習慣使用藥物來治療心律不整,至於該給予何種藥物則視引起的症狀來決定,
有些可以給予一般的病人,有些更強的藥物由於容易引起心律不整,所以僅用於住院病人。

所以我的心跳會比常人快,但醫生說只要心跳不會超過每分鐘140下持續不降就不會有問題,
而且我也不曾有這麼快過!

剛恢復跑步,跑個二公里就有點吃力了!
看來體力真的下降很多,需要多磨練,
突然覺得我每禮拜打二次球好像對體力一點幫助都沒有@@
只有滴水像消防車在救火一般而已XD

然後買不到一個月的兩件POLO衫還被不知道是硫酸還是硝酸給咬破了!
還好這兩件很便宜,不然就要哭了= =

題外話:
最近公司職福會發給了正式員工每個人四張電影票,可以選擇老虎城華納或是新光影城,
我挑了老虎城,這下可以去看變形金剛2跟害你跌倒(哈利波特)了~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