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大概是沒什麼睡吧!
所以禮拜天一早醒來還是繼續睡,但也只到十一點多就起來了!

吃了前天晚上買的另六吋subway,
真是讓我懷念的味道,
在台中好像沒人能跟我合買12吋,
所以我每次都是買12吋分兩餐吃。

玩了一下巨先生介紹的「AION」,
怎麼好像沒什麼興趣似的,
似乎已經對OLG提不起勁了。

我老了吧。

還是三國無雙比較合我胃口,
玩了一下子就要六點了,
這天氣光吹電扇還是一身汗,
就去洗了個澡,
洗完澡開冷氣吹一下,
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假日就是要這樣悠閒啊!
儘管對別人來說這樣很靡爛,
但我從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我就是喜歡當閒人。
我寧願沒事做也不要忙得跟狗一樣,
只是在替別人賣命!
何必呢!

看了看電視就七點了。
然後…我就睡著了!!!

比較意識清醒的醒來是接到某人的電話時,
其他還有上廁所跟起來敲壓縮機(因為它有怪聲)
再下一次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半了!
我這個禮拜天完全用來睡覺的,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睡覺跟吃飯真是人生兩大樂事!

七點九分就到公司,所以我今天四點半就可以下班了,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